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其他

关于印发《2018年福建省轮式拖拉机质量调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总站 发布时间: 2018-08-30 11:14
相关文章:

闽农机鉴推201832 

福州市农业局,莆田市、泉州市、漳州市、三明市、南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中心): 

  为掌握我省在用轮式拖拉机的整体质量水平,通过公布调查结果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维护购机农民的合法权益,提升轮式拖拉机质量,福建省农业厅决定今年在福州市、莆田市、泉州市、漳州市、三明市、南平市6设区市开展90马力以上(含90马力)轮式拖拉机质量调查工作。 

  按照福建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福建省农业机械质量调查计划的通知》(闽农机鉴定函〔2018715)要求,我站组织制定了《2018年福建省轮式拖拉机质量调查实施方案》,现印发你们,请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按期组织完成相关任务。 

   附件:2018年福建省轮式拖拉机质量调查实施方案 

      

                                                                                      福建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总站 

                                                                                              20188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