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厅文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同意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农业试点项目部分建设内容变更的批复

来源:产业推进处 发布时间: 2018-11-12 14:57
相关文章:

  闽农产函〔2018〕1036号   

福州市农业局: 

  你局《关于福建省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农业试点项目部分建设内容变更的请示》(榕农〔2018〕217号)及补充材料收悉。我厅组织了有关专家对项目变更方案进行了评审。经研究,原则同意你们提出的变更申请。具体如下: 

  一、同意原初设批复的建设面积586.78㎡、投资概算为122.76万元的数控中心变更为:新建2400.00㎡数字化分娩舍,投资概算为275.62万元。所需资金从原批复的数控中心投资和项目内部调剂使用,不足部分由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二、同意原初设批复的建设工程量5346m³、投资概算为327.35万元、设计工艺为全混式厌氧发酵池和多功能厌氧发酵池工艺的粪便发酵池变更为:建设3000m³的层叠集气上流式厌氧污泥床-过滤器、120㎡的污泥干化场和250㎡的酸化中和池的粪便厌氧发酵池,投资概算为327.35万元(详见附件)。 

  请据此批复办理,并加强对项目的日常监督管理,督促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建设质量,尽早完成项目建设。 

  附件:福建星源农牧数字农业建设试点项目初步设计变更申请调整对照表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2018年11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