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本厅简报第2期:厅党组研究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活动办 发布时间: 2013-07-28 16:00
相关文章:

 

福建省农业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2

省农业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729

 

 

厅党组研究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12日上午,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立先主持召开厅党组会,研究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省委《实施意见》和《福建省第一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我厅及厅属各单位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时间从20137月至12月。自75日厅党组中心组研究初步贯彻意见以来,厅领导分赴南平、漳州、龙岩、宁德、福州、平潭等地开展调查研究,机关党委办公室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为我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围绕精心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福建省农业厅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了我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决定成立省农业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并于近期召开省农业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全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张厅长在会上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结合全省农业和我厅党员干部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我厅的活动方案,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