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本厅简报第12期:省农业厅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交流会

来源:党委会 发布时间: 2013-08-26 17:10
相关文章:

福建省农业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12

省农业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823

 

 

省农业厅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交流会

822下午,省农业厅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交流会,传达学习全国农业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厅农机化处、外经中心、种植业处、农机监理所四个单位的领导结合各自的业务工作,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推进本处室反腐倡廉的做法。厅机关科级以上干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察室主任张德民主持,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肖惠亮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认真抓好下半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四个进一步”的要求。

一要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把廉政教育列入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学习中央统一印发的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材料,学习《廉政准则》和本单位的《廉政风险防控手册》,提高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风险意识、自我防范意识。

二要以前期调研检查发现的问题为抓手,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实效。针对7月份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和项目资金管理调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认真落实廉政风险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事前有警示提醒,事中有防范控制,事后有点评反馈,确保防的住、控的严、不出事。

三要以中央纪委通报8起典型案例为戒,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典型案例为戒,自觉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实施办法和厅党组的十项措施,严格自律,转变作风,切忌心存侥幸、顶风违纪;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要求,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

四要以年初工作部署为重点,进一步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要用良好的作风来推动工作,对照年初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监察厅交办的任务,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把握工作进度,切实在工作实践中检验作风的转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