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黄华康副厅长出席读书班并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

来源:老干处 发布时间: 2013-07-24 17:11
相关文章:

712,省农业厅在福州鼓岭省政协招待所举办老干部暑期读书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华康,厅副巡视员邹荣贵,厅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21位厅机关老领导、离休干部出席了开班式。

为了办好今年老干部暑期读书班,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立先同志非常重视,他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并在经费上给予特别安排。他还亲自为读书班确定主题——“学习贯彻一号文件精神,推动福建现代农业发展”,目的是让老同志紧紧围绕福建农民创业园、设施农业建设和培育新型经营主体等农业发展问题进行学习讨论,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

在开班式上,黄华康同志受张立先同志委托向老干部问候并讲话。他说,读书班既可以让老同志在盛夏出来好好休息一下,也可以丰富大家的暑期生活。他衷心感谢老前辈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省农业各项事业发展,并真诚地祝愿大家学习生活愉快,希望大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他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省农业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重点。最后,他特别强调老干工作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也希望老同志在学习过程中量力而行,确保读书班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