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 2014-01-21 09:58
相关文章:

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福建日报》121日讯 (记者 兰锋 严顺龙)20日上午,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一结束,省委书记尤权随即主持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会议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键阶段召开的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肯定了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明显成效,总结了活动的成功经验;深刻阐述了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提出了活动的原则和目标要求。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充分体现我们党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充分体现党中央锲而不舍转作风、改作风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认识,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从执政党长治久安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真正把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转变为全省各级党组织的自觉行动。二要继续抓好第一批活动成果巩固工作,以长期抓党风建设的决心,以钉钉子的精神,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使之体现在工作的各个方面。三要组织好第二批活动。起点要高,充分运用第一批活动成果,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深入研究、制定方案;针对性要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结合要紧,把开展活动与全面深化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推进机构改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四是省委常委要以上率下,在继续抓好自身整改落实的同时,指导联系点开展活动,确保活动实现良好开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