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力提升行动 > 工作动态

张卫清站长赴龙岩调研土肥工作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3-04-18 16:23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4月14-15日,省土肥总站张卫清一行在上杭县、龙岩调研。调研组来到古田镇袁梦村查看冬种紫云英示范片,该示范片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在紫云英尽情盛放季节,形成绚丽的紫色花海,吸引游客打卡拍照,再加上乡村旅游的户外烧烤、露营、划船、露营等娱乐节目,成了很好的旅游基地。张卫清站长充分肯定了上杭县因地制宜探索绿肥培肥地力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的模式,指出要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发展绿色富民产业,让绿肥种植成为一项多元化产业。

  调研组来到121地质大队实地了解了化验室运行情况,查看了土样研磨、晾干、检测等场地,参观了121地质大队龙岩煤田勘查技术示范展示馆,了解121地质大队发展历史及技术成果,并与121地质大队相关领导就如何做好第三次土壤普查工作互相交换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