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力提升行动 > 工作动态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化肥减量增效工作培训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3-07-10 18:23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为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为目标,提升全县耕地质量,实现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7月5日,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在春美乡政府会议室举办化肥减量增效工作培训会,辖区内相关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土肥站站长郑青松布置了2023年德化县化肥减量增效项目任务目标,讲解了年度化肥减量增效实施方案,为参会种植户答疑解惑。并利用农村墟日发放《耕地质量提升化肥减量增效》技术手册、《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共计360多份,通过活动提高了本县种植农户的科学施肥水平,为确保实现全县化肥使用量减量目标实现打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