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力提升行动 > 工作动态

全省“有机肥+”模式推广技术培训班在建瓯举办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3-11-21 16:02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11月15-16日,福建省农田建设与土壤肥料技术总站在建瓯召开全省“有机肥+”模式推广技术培训班,来自各市、县(区)土肥工作负责人90余人参加。邱昌颖站长出席并讲话,建瓯市农业农村局魏德军局长致辞。

  15日下午,参会人员在建瓯市硕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化肥减量增效、施用有机肥、种植绿肥、水肥一体化等不同类型的柑橘园;在福建省农科院闽北分院该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基地中的不同技术模式,分享科学种植柑橘,梨、桃、葡萄、柑橘等品种选育知识,与会人员认真听讲,深受启发。同时,在“双带双创”展览馆和知青博物馆听取了穆墩村作为基层党建工作“双带双创”(支部带领、党员带头,创小康户、创小康村)的发源地,利用原有知青楼创建闽北首家知青博物馆的介绍。

  

  16日上午,举行了土肥工作部署会,黄功标、张华、张世昌等3位科长,针对本科室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讲解。最后,邱昌颖站长进行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近年来土肥工作成效,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2024年土肥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