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力提升行动 > 科学施肥

省土肥总站到仙游县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1-06-18 17:46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6月16日,省农田建设与土壤肥料技术总站吴凌云副站长带领有关人员到仙游县调研指导土肥有关工作。

  省站一行实地调研了解仙游县度尾镇上县果树专业合作社化肥投入定额制示范基地、肥料包装废弃物回收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到仙游县度尾镇利民化肥店肥料包装废弃物回收点了解肥料包装废弃物回收方式和成效,查看了回收点制度上墙等工作内容。

  同时,召开座谈会,与仙游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市县土肥站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了解仙游县土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吴副站长指出,仙游县土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总结出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下一步,要按照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的要求,继续组织实施好2021年化肥减量增效、化肥投入定额制、肥料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和商品有机肥示范推广等项目;要细化项目实施方案,强化技术指导服务,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加快资金拨付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项目绩效目标。(仙游农业农村局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