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2017年第三批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新增产品归档信息公示

来源: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7-11-17 14:54
相关文章:

各有关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第三批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新增产品归档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闽农机化处函[2017]93号)要求,我处组织专家开展了2017年第三批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新增产品评审工作,现将归档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2)。

一、公示时间

2017年1117日-1124日。

二、查询反馈方式

各企业可通过“福建省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归档自助系统”查询产品不通过的原因。如有异议或不明之处,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邮寄函件等方式反馈,所反映的问题应真实客观、实事求是。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23号福建省农业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电子邮箱:jjc87566707@163.com

     联系人:周永奎  徐庆锋  

     电  话:0591-87566707

传  真:0591-87602170

三、其他

被农机主管部门(含外省)暂停或取消补贴资格的补贴产品,尚不能享受农机购置补贴,相关产品若在此次公布的产品信息中,生产企业要及时主动报告。对瞒报违规问题、弄虚作假、上传不实信息等失信违规的企业,一经查实,我处将暂停或取消该企业有关产品在我省的补贴资格,所引起经济纠纷和损失以及法律责任由该企业自行承担。

   

附件:

1.2017年第三批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新增产品归档通过产品信息

2.2017年第三批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新增产品归档未通过产品信息

 

                                                 福建省农业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17年11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