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调整下达2020年省级以上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05 11:13
相关文章:

闽财农指〔202058

有关市、县(区)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财政金融局、农业农村局:

    为提高省级以上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的使用效益,根据《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农办财〔201813号)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管强化纪律约束的通知》(农办机〔20196号)等文件要求,结合各地补贴资金使用及余缺情况,经研究,调整下达省级以上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058万元,其中,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588万元、省级农机购置补贴资金470万元(详见附件),款列“2130199—其他农业支出”科目。请根据调整后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加强资金管理,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省级以上农机购置补贴资金调整分配表 

          2.调整后相关县(市、区)农机购置补贴绩效目标表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202083       

  

(此件主动公开) 

pdf版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