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关于漳州联南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企业名称变更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3 08:33
相关文章: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农机购置补贴相关事宜的通知》(农办机[2015]17号)精神,经审核相关材料,现将漳州联南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企业名称变更公示如下:

    一、企业名称变更事项

    1漳州联南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名称变更为“漳州联南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信息不变。

    2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名称变更为“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信息不变。

    3 浙江久保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企业名称变更为“浙江保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产品信息不变。

    4“佐佐木爱克赛路机械(南通)有限公司”企业名称变更为“爱克赛路机械(南通)有限公司,产品信息不变。 

    二、公示时间:20201123-20201127日。

    三、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邮寄函件方式反馈,所反映的问题应真实客观、实事求是。   

    传真:0591-87602170   

    联系电话:0591-87566707   

    电子邮箱:fjnj87566707@163.com   

    邮寄地址:福州市华林路123号福建省农业农村厅3号楼3层农机化处,邮编:350001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20112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