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2018福建漳州“乡村振兴与农业机械化”农业机械展销会在漳州五洲城盛大启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1-22 15:28
相关文章:

为加快农机与农艺融合,助力乡村发展战略,更好地推动我市农业机械化全面、全程、高效发展。1119日上午,随着漳州市市政府副市长张翼腾的宣布,2018年福建漳州首届“乡村兴与农业机械化”农业机械展销会在华宇漳州五洲城盛大启幕。

开幕式由漳州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站长朱桂源主持,漳州市市政府副市长张翼腾、福建省省农业厅农机化管理处副处长兰亨庭、福建省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总站站长林远崇、福建省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总站副站长张理忠、漳州市农业局局长郭福泉、漳州市芗城区区长吴洪池、漳州市芗城区副区长林建成、华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袁启纲、华宇五洲华南(闽粤赣)区域公司总经理姚黎旭市、区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农机作业服务组织、农机生产厂商、农业种养加企业负责人等共500多人参加开幕仪式。

随着我国农机行业发展进入新常态,行业发展速度逐渐减缓,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创新发展成为新动力。开幕式当天,众多企业都展出了其最新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吸引无数观众驻足观摩,参观之余共同探讨农机市场发展趋势。

本届展会主要分为静态农机展示和动态操作演示,现场除了收割机、手扶拖拉机、频振式太阳能杀虫灯、蔬菜移栽机等多种“高大上”的农业机械展示外,现场还有蔬菜机械化现场演示及无人机现场演示等。

本次展会以福建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总站、漳州市农业局、漳州市芗城区政府为主导,漳州五洲城项目承办,将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为办会机制,致力于提升漳州市农业机械化和农机产业水平,会期20181119日开始至21日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