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灾减灾 > 抗灾通知

“利奇马”台风防御有关工作要求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8-09 11:18
相关文章:

  现将省防指《关于切实做好“利奇马”台风防御工作的通知》(闽汛办电〔2019〕104号)、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的通知》(农明字〔2019〕39号)转你们,请认真落实于伟国书记、唐登杰省长指示精神和李德金副省长的工作部署以及农业农村部工作要求,并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密切关注台风动态,认真研判对当前农业生产可能造成的影响,有针对性地采取防御措施,力争将台风带来的因灾损失降至最低;二要注意安全生产,持续做好农校、农场、园艺场、畜牧场、良种场、台湾农民创业园、福建农民创业园和现代农业示范区以及机关自身等场所巡查守护、隐患排查工作,真正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三要强化应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灾情报告制度,确保一旦发生农业灾情,能够及时收集并第一时间相应、迅速果断处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