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罗源县举办兽药饲料生产使用环节等管理工作培训班

来源:福建动物防疫网 发布时间: 2022-03-24 15:54
相关文章:

  为加强对兽药、饲料生产使用环节管理,同时强化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及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保障动物疫病防控和公共卫生安全,2022年3月17日罗源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兽药饲料生产使用环节等管理工作培训班。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各乡镇畜牧兽医站干部、兽药饲料生产企业及畜禽规模化养殖场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林晓英同志主持,邀请福建省农林大学俞道进教授针对兽药饲料生产使用环节管理主题给学员带来《“从农场到餐桌”我们还有多远要走》精彩课程。县畜牧站的陈为定同志对当前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计划与台账管理,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管理、粪污资源化利用台账填写等方面做了认真讲解。林晓英同志就结合当前形势做了应对人感染H5亚型流感应急响应工作流程做了阐述。本次培训班议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在提升全体畜牧兽医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增强相关畜牧企业对兽药饲料生产使用环节管理及粪污资源化利用管理方面起到良好效果。(图:林幼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