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泉州市赴南安市开展非洲猪瘟暨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研

来源:福建动物防疫网 发布时间: 2022-06-01 15:36
相关文章:

  2022年5月27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陈佳良科长带队到南安市开展非洲猪瘟暨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研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安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康美镇、乐峰镇,调研督导非洲猪瘟暨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研组通过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现场检查和采样等方式,具体了解防控工作部署情况、防控经费落实情况、免疫监测、流行病学调查、人畜共患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南安市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高度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

  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将积极防御、关口前移,继续落实落细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关键措施,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保障我市畜牧业健康发展。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图:南安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