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漳州市一家原种猪场通过“五种病”省级净化场现场评估

来源:福建动物防疫网 发布时间: 2022-07-11 15:10
相关文章:

  7月6日,福建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二级巡视员叶品坤主任一行5人组成种畜禽场重点疫病净化评估组,在漳州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蔡泽华、漳浦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和市、县两级疫控中心主任的陪同下,对漳浦县赵木兰养殖有限公司申请的“猪伪狂犬病免疫净化场”、“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非免疫净化场”、“猪非洲猪瘟非免疫净化场”、“猪瘟免疫净化场”和“猪口蹄疫免疫净化场”进行全面现场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材料、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交谈、实时监控和现场抽样等方式对种猪场的基本条件、生物安全管理体系、净化工作实施等方法进行现场评估,并分3个大项75个子项逐一考评。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考评工作,省评估专家组一致同意漳浦县赵木兰养殖有限公司申请的“五种病”净化场“整改通过”省级评估。同时对企业和监管部门提出下一步为做好申报无疫病小区创建的意见和要求。(图:林跃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