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建华天农牧获得三项国家级殊荣,打造高健康度种猪新名片

来源:福建动物防疫网 发布时间: 2022-08-01 09:25
相关文章:

  7月26日,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于福州召开“动物疫病无疫小区、净化场建设推进交流会及获批企业授牌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会上,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宣布福建华天农牧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得 “国家级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国家级猪伪狂犬病净化场”,“国家级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非免疫净化场”,并入选省级猪伪狂犬病净化场和省级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非免疫净化场,同时华天农牧作为授牌企业代表在授牌仪式上发言。顺昌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毛达著、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信钦、福建华天农牧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国荣现场参加了授牌仪式。

 

  福建华天农牧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是此次参与授牌企业中唯一获得三个国家级相关资质的企业,彰显了顺昌县农业农村局和福建华天农牧在生物安全联防联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政府和企业的科学紧密合作,打造了福建华天农牧种猪的高健康度,在行业中形成优势。(图:高信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