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生猪产地检疫规程》和《生猪屠宰检疫规程》的通知

来源:农业农村部 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11 15:11
相关文章:

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生猪产地检疫规程》和《生猪屠宰检疫规程》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畜牧兽医(农业、农牧)厅(局、委、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畜牧兽医局: 

  为有效防范非洲猪瘟,进一步规范生猪产地检疫和屠宰检疫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动物检疫管理办法》规定,我部对《生猪产地检疫规程》和《生猪屠宰检疫规程》进行了修订,现印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 

  《农业部关于印发〈生猪产地检疫规程〉等4个规程的通知》(农医发〔201020号)中附件1《生猪产地检疫规程》,《农业部关于印发〈生猪屠宰检疫规程〉等4个动物检疫规程的通知》(农医发〔201027号)中附件1《生猪屠宰检疫规程》同时废止。 

  附件:1.生猪产地检疫规程 

        2.生猪屠宰检疫规程                                               

                   

                                                     农业农村部 

                                                   201810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