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放心农资下基层 “五新”服务促春耕

来源:古田县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5-05-05 12:04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新春伊始,为更好推动全县春季农业生产,4月14日,由古田县农业局主办,吉巷乡府协办的“五新推广下基层、服务三农促发展”活动正式在吉巷乡政府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以新化肥、新农药、新品种、新技术、新农机具等“五新”推广应用为突破口,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人员开展了农业“五新”技术推广咨询、畜禽养殖疫病防治技术咨询、种子法宣传和农作物新品种推介、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与咨询、假冒伪劣农资识别、举报投诉以及中央和省里的各项强农惠农政策宣传,面对面地对农民进行指导,帮助解决生产技术问题,把农业“五新”知识送到农民手中。同时,现场让利销售新良种、农药、化肥7吨;开展各类技术咨询10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多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