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延平区召开粮食产能区、高产创建培训班

来源: 延平区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5-05-05 12:03
相关文章:

           

 

 根据省厅下达的粮食产能区、粮食高产创建工作方案要求,今年延平区承担粮食产能区示范片2万亩以上,2个万亩水稻高产创建示范片,并建设两个工厂化育秧点,为抓好粮食产能区、高产创建项目点建设,提升综合生产能力、推广“五新”技术,近日,区农业局召开2015年粮食产能区、高产创建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局分管领导、区农技站工作人员,相关乡镇农技站站长等。

  培训会上,总结回顾2014年粮食产能区、高产创建项目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今年粮食产能区、高产创建的工作重点,强调在示范片内大力推行以统一品种、统一育秧、统一技术、统一施肥、统一病虫防治为内容的“五统一”和耕、种、收(烘)等专业化服务,辐射带动周边乡镇、村,以科技提高种粮效益,以规模经营降低种粮成本。最后区分管领导总结本次培训要点,重点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加强项目管理,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二是及时做好材料的收集上报,三是严格规范资金使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