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永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农产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09
相关文章:

  根据省里统一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安积极开展整治农产品安全问题专项行动。

  一是下发《永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全市整治农产品安全问题行动的通知》,召开专项行动推进会,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从紧张、负责、清晰、严格四方面做好农产品这一大家共同的责任。

  二是蔬菜农药残留及农药专项整治行动、禽蛋兽药残留及兽药专项整治行动、水产品兽药残留专项整治行动、生猪屠宰专项整治行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整改提升行动等五大行动同时进行,9月1日以来已完成蔬菜定量检测样品61个;速测蔬菜样品1243个、禽蛋样品293个、水产品8个,定量、定性检测结果全部合格。共检查生产主体127家次、出动执法人员182人、指导培训94人次。

  下阶段将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做好专项整治的总结整理,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跟踪,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农产品食消费安全,确保我市农产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奠定基础。(永安市农业农村局:王冬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