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法治宣传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0-12-07 12:27
相关文章:

  11月30日至12月6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设置主题宣传拱门。在厅办公大楼门口设置宣传拱门,宣传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播放宣传视频和标语。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视频《人民的宪法》《民法典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一分钟带你了解农业法》《一头牛放进冰箱需要几步》《一条鱼拥有的权利》和“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标语。

  开设固定宣传栏。在厅5号办公大楼一楼开设固定宣传栏,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基本知识。

  开展法律咨询。12月4日,邀请厅聘法律顾问项成宇律师,在厅3号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置法律咨询台,为厅干部职工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同时,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宪法,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