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法治宣传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开展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普法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9-06 11:17
相关文章:

 

93日,福建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福安市启动。为推动乡村法治宣传教育,弘扬法律权威,夯实法治基础,助力乡村振兴,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宁德市农业农村局和福安市农业农村局在现场联合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先行”主题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宣传视频、有奖知识问答、发放普法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宪法、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法律法规,活动氛围浓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活动开始前,在舞台LED屏滚动播放《乡村振兴 法治先行》《法治助力八闽乡村振兴》等宣传片,形成浓厚的普法氛围。

设置普法展位,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宪法》《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农民群众学法用法简明读本》等13种普法资料和印有普法标语的宣传袋,并为农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深受农民群众欢迎

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观众通过微信扫码答题,既能学到法律知识,又能获得电热水器、洗衣液、毛巾、香皂等奖品,吸引农民群众踊跃参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