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法治宣传

福建省2021年“宪法进农村”主题日主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1-12-02 17:46
相关文章:

   122日,省农业农村厅在罗源县松山镇北山村举办2021年“宪法进农村”主题日主场活动,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吴顺意出席并讲话。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黄世庚应邀出席。

 

  吴顺意强调,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系列活动,是推动基层干部和农民群众学法用法的重要举措。全省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要针对农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农村特色的普法活动,增强宣传实效。要充分利用农村文化礼堂、农家书屋、在线课堂等平台,加强对农民的法治宣传,培育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推动普法进村入户。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通过文艺表演、有奖竞答、发放资料、法律咨询、视频展播、展板展示等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解读宪法、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法律法规。 

  福州市、罗源县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农民群众代表200多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