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法治宣传

福建各地农业农村部门广泛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普法活动

来源:厅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1-12-07 11:40
相关文章:

 

202112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29日至125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宣传引导农民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省各地农业农村部门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农村特色的普法活动,推动法律知识、法律服务和法治文化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群众。

 

122日,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福州市、罗源县农业农村局在罗源县松山镇北山村举办2021年“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通过文艺表演、有奖竞答、发放资料、法律咨询、视频展播、展板展示等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解读宪法、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法律法规。

 

124日,省农业农村厅参加“2021年宪法宣传周”启动暨“蒲公英”普法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现场向群众普法。

 


福州市

 

123日,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台江区南公园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普法活动。

 

123日,福州市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在螺洲镇店前村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普法活动。

 


厦门市

 

123日,厦门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海沧区农业农村局在海沧区海沧街道海沧社区柯井村开展2021年“宪法进农村”主题普法活动。

 


漳州市

 

124日,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古城北广场参加漳州市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

 

122日,南靖县农业农村局在靖城镇尚寨村举办“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

 


泉州市

 

123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石狮市农业农村局在石狮市永宁镇前埔村开展“宪法引领、乡村振兴”主题普法活动。

 


三明市

 

123日,三明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三元区农业农村局在三元区洋溪镇开展“宪法进农村”暨“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主题普法活动。

 


莆田市

 

122日,莆田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涵江区农业农村局在白沙镇举办“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

 


南平市

 

1130日,南平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南平市2021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向群众普法。

 

123日,建瓯市农业农村局面向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开展“宪法进乡村”法律法规培训。

 


龙岩市

 

123日,龙岩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新罗区农业农村局在新罗区街心花园广场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普法活动。

 

121日,连城县农业农村局在北团镇开展“宪法进乡村”主题普法活动。

 


宁德市

 

122日,宁德市农业农村局联合蕉城区农业农村局在洋中镇好西乡广场开展“宪法进乡村”主题普法活动。

 


平潭综合实验区

 

123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在君山片区(原中楼乡)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普法活动。

 

124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在县人民体育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普法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