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现代种业 > 品种信息

续约春天,用良种助增收

发布时间:2022-02-08 16:06来源:福建省种子总站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业精华在于种。为了帮助广大农民朋友们更好选择水稻、甜糯玉米、蔬菜等农作物优良新品种,实现粮增蔬优、适销对路助增产,乡村振兴我来帮的总体目标,福建省种子协会倡导“开展第二届网上推介年度新优品种活动的通知”(闽种协(2021)8号)的活动即网上品种选优推介,让农民朋友有得选,选对路品种且能会员单位经销商密切互动,获取更多品种及其种植资讯。此次活动得到17家种子企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集中展示2021年田间示范种植效果较好的农作物品种合计53个(详见附件),其中优质稻展示品种31个,质甜糯玉米品种4个,优质蔬菜品种17个。种子企业的品种展示排序不分先后,备有种子企业联系电话,欢迎广大农民择优选购。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