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现代种业 > 企业之窗

中化农业副总裁 宋维波先生到访金品农业

发布时间:2019-03-27 08:19来源:福建金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字体:    

    322日,中国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维波先生一行到访金品农业。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大型骨干中央企业,主业分布在能源农业化工地产金融五大领域,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最大的农业投入品化肥种子农药)一体化经营企业中化集团旗下的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种业公司和我国唯一一家以农作物种业为主营业务的育繁推一体化中央企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加工、营销、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完整的大型种业集团,主要从事玉米、水稻、蔬菜等农作物种子业务,经营规模在国内领先。

    金品农业林晓董事长陪同宋维波副总裁参观完金品农业总部各职能部门后,就我国种业战略发展前景、植物品种权保护、种业市场的监管以及今后双方可合作领域等话题展开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宋维波副总裁谈道,之前对金品农业在叶菜领域所处的市场地位早有耳闻,今天有幸拜访,金品农业给我留下非常良好的印象,希望以后在叶菜种子领域能有合作的机会。林晓董事长表示,希望今天的交流,能为双方带来长期合作的契机,也欢迎宋维波先生能再次莅临金品农业指导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