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现代种业 > 企业之窗

金品农业参加第26届亚洲种子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08:48来源:金品农业字体:    

    2019年11月25日至29日,由亚太种子联盟主办的第26届亚洲种子大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代表出席大会。金品农业作为亚太种子联盟的会员单位,派出副总经理方勇、销售总监朱彬和国际贸易部主管罗秀容参加本次大会。会议期间,金品农业接待了来自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西班牙、日本、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肯尼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新老客户,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最新产品和畅销品种,并与不同国家参会代表对本区域的品种结构和种植条件进行了沟通,许多新客户对公司在国内蔬菜种业的行业地位早有耳闻,希望能与公司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去年在会上与我公司有过交流的客户,对公司品种的耐热耐湿抗性赞赏有加,表示愿意与公司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金品农业销售总监朱彬认为,相对其它区域而言,东南亚地区蔬菜品种结构与中国较接近,金品农业的主要产品青梗菜、菜心、芥兰等的市场空间较大。今年是第二次参会,大会对公司的国际业务拓展已初见成效。

    金品农业常务副总方勇表示,国际贸易是金品农业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会作为亚太地区和国际市场的有效通道,有利于金品农业充分展示产品,收集国际市场信息,加强国内外种业交流与合作,利用自身强大的研发平台,以提供高质量、高产量的叶菜种子为己任,为客户研发和筛选出最适宜当地种植的叶菜品种。

亚太种子联盟为金品农业颁发会员证书

金品农业参加中国参会代表联谊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