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现代种业 > 通知公告

福建省种子总站关于同意将2024年福建省水稻玉米品种联合体试验纳入省级品种试验统一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6 16:24来源:福建省种子总站字体:    

      

  闽种站〔2024〕17号

  

  各牵头单位:

  经对福建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福建农林大学、福州金苗种业有限公司等3个单位牵头成立的2个水稻品种试验联合体、1个玉米品种试验联合体2024年品种试验方案进行审查,3个品种联合体2024年开展的水稻、玉米品种试验符合《主要农作物品种审定办法》有关规定,同意纳入省级品种试验统一管理,各联合体参试品种与承试单位详见表1~4。请各牵头单位将各自试验方案印发给各承试单位,认真组织实施。各设区市种子(种子服务)站要做好辖区内联合体试验点的检查指导工作。

 

    福建省种子总站

    2024年3月26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