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全省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务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10-09-29 10:08
相关文章:

9272010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务培训班在福州举办。会议由兽医处处长、福建省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主任林福桂主持,全省九个设区市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主任、业务主办人员、农业厅相关考务人员以及设考场学校主管领导和监考老师代表参加培训。

福建省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农业厅副厅长黄华康出席培训班并做重要讲话,黄副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考试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各项考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考点做到“两个确保一个提高”,要确保参考人数,确保考试规范、有序、有效,努力提高考试合格率和通过率。在考务工作中要做到九个到位,一是组织领导要到位;二是实施方案到位;三是考务队伍建设和培训到位;四是应急准备要到位;五是考场布置要到位;六是考生教育要到位;七是部门协调要到位;八是安全保密要到位;九是考纪和监管要到位。

培训班采取授课与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兽医处魏良宇同志就2010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要求作了专题讲座,直观明了地讲述了考试当天和考试前后各项考务工作流程和工作目标要求。会上各地考务代表交流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做好今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措施办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