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深化推进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01 11:50
相关文章:

  7月29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深化推进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总结交流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副厅长钟昌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宣传发动、问题排查、整治整改,确保群众反映问题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要健全完善网上公开机制,推动各地完成村级财务数据归集和村财公开图片上传工作。要加强调研督导,对监督平台群众知晓度偏低、村级财务网上公开进度偏慢的地区开展专项督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莆田、南平、柘荣、惠安、华安作交流发言。驻厅纪检组、厅政策与改革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设分会场。

附件下载: